不想上网课的阿林

第一章

  善圆最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,一向傲娇的老哥开始走文艺范了,琴棋书画样样不通就算了,还偏要学人家做饭。

  “老妹,尝尝哥给你做的爱心早餐。”善青笑着说。

  善圆真是无语了,面前的盘子里,那一坨黑乎乎的不明物体确定能吃?

  “老哥,你想药死你老妹吗?”善圆一脸茫然的问。

  善青挥了一下手:“滚蛋吧你,你老哥我能害死你吗……”

  善圆看着满脸洋溢笑容的善青抱着必死的心情尝了一点点,果不其然,难吃的要死。

  善圆:“老哥你自己慢慢吃,我先去洗嘴。”说完就向洗手间冲去。

  当善圆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,路过善青的房间发现善青正拿着善圆前两天在拼西西9.9包邮的唇膏。想说这快递怎么不见了呢,善圆刚要去揍善青,突然电话响了。

  “喂?圆圆,在家吗,一会去逛街呀,叫上布良和你哥。”电话另一头是这样说的。没错,打电话来的就是善圆的好闺蜜宫沐冉,典型的花痴大萝卜。

  “我告诉你啊,你想都不要想了,良良是我的,而且我都和你说多少遍了,我哥是个同性恋,他是个gay,清醒点吧,少女”善圆无奈又鄙视的说。

  宫沐冉:“好好好,你家的良良,你哥也是个gay,所以你到底出不来逛街?”

  善圆:“当然要了,半小时后老地方见。”

  宫沐冉:“O了个K”

  不得不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啊,阳光明媚的,善圆是这么想的。见到宫沐冉后,俩人手拉手去了万达。

  俩人先去了星爸爸,一人买了杯咖啡,宫沐冉前脚刚推开门,善圆一个大力出奇迹就把她拽了回来。

  宫沐冉:“干啥啊!?”

  善圆趴在玻璃门上,手里还拽着宫沐冉。

  善圆:“我哥。”

  宫沐冉:“我看见了,我哥。”

  俩人猛地一回头,对视了一秒,又几乎同时说到:“我哥怎么在这?”

  (善圆和宫沐冉看的是反方向)

  善青和宫墨好像约好了在星爸爸门口碰面,俩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善圆和宫沐冉。

  这时一个超级温柔的声音说:“两位客人请不要给其他客人造成不便,谢谢。”原来是星爸爸的服务员。

  宫沐冉这才想起善圆已经趴在门上好长时间了,善圆拍了拍宫沐冉:“哎哎哎,他俩走了。”

  宫沐冉满脸通红的说:“最该走的是咱俩吧,丢死人了。”说完宫沐冉就拽着善圆走了出去,出去时善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沙雕行为,旁人都在用看智障的眼神瞅着自己。

  宫沐冉:“你个老沙雕,发什么神经,说不定我哥和你哥就是普通朋友呢?”

  善圆一边拉着宫沐冉跟踪善青一边说:“我和你说过多少遍,我哥是个gay,他很有可能拐了你哥!所以咱们要跟紧点。”

  宫沐冉一时语塞:“嗯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  “什么叫我开心就好,我哥那个老畜牲什么事干不出来!”善圆表情严肃。

  “没那么严重吧。”宫沐冉笑了一下。

  善圆猛地一回头,一副吃了翔的表情。

  “你就是不相信我。”

  宫沐冉:“圆圆,表情太恐怖了,你控制一下,不然我怕我控制不住给你一脚。”

  善圆回过身,停下脚步,郑重的和宫沐冉讲:“我哥的变态程度,不是你能想象的。”

  宫沐冉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个沙雕:“你这样说你哥好吗……”

  善圆愣了一下,“完了,咱俩没爱了,我拿你当姐妹,你却相当我亲家。”

  善圆放开了宫沐冉独自前进,她还时没有放弃跟踪善青。

  宫沐冉跟在善圆后面:“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。”

  “谁让你不相信我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